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登记…………

2007-06-18 22:3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好朋友跟我说,她登记了。
   我直接无语。两个人认识到现在,满打满算不足两个月,而朋友的家里也并不知情。
   真的是难以理解难以理解难以理解。
   超级难以理解。
 
   不过最近好想结婚啊。
   下午看了一下午同事的婚纱照,同事姐姐的话真是闻者惊心啊:千万别像我这么晚结婚,看我结婚那天拍的照片,眼角的皱纹那么明显!
   我不想到人老珠黄才穿上嫁衣啊`~`
   再有两个月我就25周岁了,即使马上定下来要结婚,以这边的平均速度准备个一年多,以姥姥村里的说法,就27,28了!何况何况!!现在还没定下来!
   。。。。。没写的时候还没意识到,写下来才发现,真的好可怕`~~
   真是世事难料啊。曾经我以为自己一定是早婚的。阴差阳错,朋友们已经都有好因缘~~~~~
   就用我小姨的一张婚纱照结尾吧。比我大两岁的小姨~结婚一年了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