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记忆的演唱会

2007-07-06 16:14 阅读(?)评论(0)

  羊羊的头上还带着看演唱会时买的小恶魔发卡,两只红色的弯弯的角,打开开关角就红亮亮~~这是到演唱会入场的时候哥哥给买的,10米。白兔喜欢,哥哥就买了。

  演唱会的回忆是温柔的甜美的。

  看台票,看不清台上的情况,却更加能感受场内的气氛,而且避免了雨淋之苦。六月下旬了,晚风却是凉的紧,哥哥把白兔抱在怀里,吼吼~

  前面的表演没什么好说的,哥哥和白兔说好,周杰伦唱完就走,不在那里挨冻了。

  天杀的主办方绝对是看出来了我们的意图 发火 周最后一个上场!

  郑均的灰姑娘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演唱会的魅力,这才是真正的环绕立体声吧。我的上下左右都有人在跟唱,这样的场合真能打动人心。

  最熟悉的陌生人,真正的万人大合唱,几乎所有人都在唱,用自己的全力。包括哥哥。我已经分不出歌声究竟来自什么地方,椭圆的体育场,歌声在场内回荡。

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
爱得那么深
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
却回不了神
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
激动的灵魂
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
沉沦

  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共鸣吧

  周上场,唱了个千里之外,然后我和哥哥非常明智的提前退场,走出硕大的体育场,身后在哼哼哈嘿,我们打个车回家呼呼去罗~~

  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约会~~ 下一篇:幸福的味道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